直笛小二重奏:龐奇耶利 - 時辰之舞 Ponchielli A.-Dance of the Hours

 

一首很可愛的小曲。

        Ponchielli A.-Dance of the Hours 龐契耶利-時辰之舞

在學習前,先來欣賞一段芭蕾明星的演出:

https://youtu.be/yxBXZnTk41I?t=2m44s

(西班牙前衛瑰麗的芭蕾舞Letizia Giuliani, Angel Corella 領舞 )

《時辰之舞》是龐奇耶利的歌劇《喬宮達》第三幕中的芭蕾音樂,是一首常常在音樂會中單獨被演奏的古典流行曲,也因此即使是一位第一次進劇院欣賞《喬宮達》的聽眾,也不會覺得這是一部全然陌生的歌劇。

在1940年迪士尼著名的《幻想曲》中(Fantasia),一群可愛的河馬、鴕鳥、大象們,隨著這段音樂翩翩起舞,這有趣的畫面,讓此曲廣受成人與小孩們的歡迎。

這是一首可二部高音直笛以接龍方式來合奏;也可以獨奏完成全曲。

●歡迎下載:→Google 雲端硬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 Dropbox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