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一帖清新典雅的古典音樂小奏鳴曲 Hook:Sonatina No.1 (高、中音木笛二重奏)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木笛譜分享:

高中音木笛二重奏:

胡克:C大調第一號小奏鳴曲 (高、中音木笛二重奏)Hook:Sonatina No.1 in C Major (Duet for Soprano and Alto Recorders) 第一樂章-Allegetto           — 莊長輝 編曲

如圖示:

  

● 歡迎下載試用與指教:

   1. Dropbox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 百度網盤

● 原譜:

Hook : Sonatina No.1 in F for Alto Recorder and Piano)

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胡克 James Hook (1746-1827):是與海頓同期的英國管風琴師、音樂老師與作曲家,四歲彈大鍵琴,十歲公開演奏。音樂作品典雅優美、平易近人,容易朗朗上口。

古典時期已無作曲家為木笛作曲,原曲是為「小提琴與鋼琴」所寫。

Hook J.的其他給木笛演奏的樂譜出版品,尚有

高音笛與鋼琴的「G大調小奏鳴曲」

中音笛與鋼琴的「C大調小奏鳴曲」與數首「木笛三重奏」。如下圖示:

   

購買處:音樂園

 

 

 

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老師連結都失效了怎麼辦?
能在更新一次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