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gar - Salut D'Amour Trio for Two Recorder and Piano 艾爾加:愛的禮讚 木笛與鋼琴的三重奏

    首作品是singrecorder應好友之邀,參與個展的開幕茶會演奏之需所做的編曲,參考原譜:小提琴與鋼琴二重奏與YouTube上的鋼琴三重奏影片,編成中音木笛、低音木笛與鋼琴的三重奏版本,因能力與時間所限未臻完美,假此與「愛笛生之友」分享,希望大家能不吝指教。
    爾加是英國近代音樂史上最偉大的作曲家,原是一位鄉村樂師,以譜寫教會用合唱曲而成名。不過之所以會成為著名的音樂家,要等到他認識卡若琳.羅伯特小姐之後,她比起他大上九歲,他們倆三十年穩定的婚姻生活,讓艾爾加無後顧之憂地創作。
    首《愛的禮讚》(Salut d`Amour)就是他們倆愛的最初見證,在1888年,艾爾加與卡若琳訂婚前不久,他帶著她所寫的一闕詩篇「愛的優雅」去渡假,靈感一來,想到了一個旋律,於是就把它譜成《愛的禮讚》(Salut d`Amour),以回報這首愛妻甜蜜的告白。此曲的旋律相當優美動聽,原是鋼琴的獨奏小品,之後作曲家又編寫了小提琴版與鋼琴二重奏版與管弦樂版,同時由Schott公司出版。
     
樂譜下載:Elgar - Salut D'Amour  艾爾加 - 愛的禮讚(AB+P)-in D.pdf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1.Google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Dropbox

留言

Winny寫道…
請問貴網站:

很喜歡這網站的免費分享樂譜網頁,但我試了幾都無法下載,想請問當我下載後顯示 很抱歉,系統找不到您所指定的網域:singrecorder.co.cc
我還能使用何種方式下載?
您好!
以更新連結,歡迎下載試用。
Winny寫道…
感謝莊老師分享好聽的直笛樂譜!
Unknown寫道…
您好~有個婚禮的場合想要演出「愛的禮讚」這首歌~按google和dropbox的連結都沒辦法下載~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下載這份譜呢?謝謝您
抱歉!已更新!歡迎下載!
Unknown寫道…
您好~在學校有個小小的音樂發表會想要演出「愛的禮讚」這首歌~按google和dropbox的連結都沒辦法下載~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下載這份譜呢?謝謝您
您好!很抱歉,因一段時間未檢查,剛剛已處理好;因是壓縮檔,只能直接下載:
1.Google沒問題
2.dropbox已更新
3.OK!